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日期:2019-11-12  来源:[db:来源] 

  ​根据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的批复,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11月11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本次大会应到党员26名,因事因病请假5名,实到党员2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上届支部副书记刘方明同志主持。刘方明同志就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向全体党员作了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近三年来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我直属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讨论通过了《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会党员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马俊涛、刘方明、吴金凤、周庆等4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刘方明同志为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金凤同志为纪检委员,马俊涛同志为组织委员,周庆同志为宣传统战委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