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大别山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12  来源:[db:来源] 

​201911月11日下午16:30,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1301会议室举行党课活动,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方明同志为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上《弘扬大别山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换届选举结束后,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方明同志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弘扬大别山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专题党课讲座

党课讲座主要内容有:一、大别山精神的历史基础;二、大别山精神的内涵;三、大别山的将军;四、大别山的故事;五、大别山精神的当代价值等五个方面。刘方明副书记从大别山的辉煌历史讲述了大别山精神的历史基础,诠释了大别山讲述的内涵:“坚定信念、胸怀全局、勇当前锋、团结一心”,深情讲述了大别山革命老区许世友、徐海东等将军的光辉事迹,娓娓道来,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专题党课结束后,宣传统战委员周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