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日期:2019-12-06  来源:[db:来源] 

​​2019122日下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13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方明主持。

本次会议共包括三项议程: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民主测评。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刘方明同志代表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刘方明副书记从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这次党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做了党务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

接着,刘方明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然后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同志对其开展了批评,提出了一系列批评性意见和建议;之后,与会的每名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分别对其开展了批评。大家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坦诚相待、直言不讳,接受同志批评心平气和、态度端正。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差距与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采取无记名方式分别对党员、党务工作者、党支部进行投票测评。

  之后,何锦旭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大家提出了方方面面存在的问题,同志们的批评意见给大家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大家要认真对待、认真整改、认真反思。同时,他特别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做好党务工作、学校各方面工作。

  在开展组织生活会之前,直属党支部刘方明、吴金凤、马俊涛、周庆四位委员也开展了民主生活会。(支委宣传委员周庆报道)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