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0-06-18  来源:[db:来源] 

2020617日下午15:00,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13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方明同志主持。

会上,刘方明副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内涵非常丰富、思想十分深刻,具有极强的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的殷切期待、对海南人民的深切关怀,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接着,党支部组织委员马俊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七届八次会议精神;纪律委员吴金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宣传委员周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