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何锦旭同志为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上党课
日期:2020-07-23  来源:[db:来源] 

​2020722日下午15:00,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9楼会议室举行党课活动,学校党委委员何锦旭同志为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上《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彰显海软担当专题党课。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党课由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方明主持。

何锦旭同志紧密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分别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形成的逻辑、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中的生态论述、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影显海软担当等三个部分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理论联系实际、别开生面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方明对党课做了精彩点评:此次专题党课既有理论深度,又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数据翔实、语言生动,是一次精彩的党课。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