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15  来源:[db:来源] 

​202010月14日下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1301会议室召开2020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学习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此次活动由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组织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传达学习了10月10日上午省委第五巡视组在巡视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同志在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

接着,莫仕锋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积极主动配合省委巡视工作。

  同时,莫仕锋书记对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会议的召开和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也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的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