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30  来源:[db:来源] 

2021329日下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1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公共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等3个部门的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接着,党支部副书记刘方明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教育部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最后,莫仕锋书记传达学习了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同志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莫仕锋书记要求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海南省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推动学校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