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4-01  来源:[db:来源] 

2021331日下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203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为全体党员上《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专题党课。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和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莫仕锋书记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从重温红色记忆、讲好党史故事、领悟党史真谛等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史、我校百年发展史,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喜迎百年校庆,传承红色基因;逐梦自贸港,建设优质校。

(支部宣传委员周庆供稿)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