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举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2  来源:[db:来源] 

2021421日下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1301会议室举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有关论述。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主持。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莫仕锋书记领学《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并作了重点发言;张小群同志领学《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并作了重点发言;马俊涛委员领学《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作了重点发言;吕烈平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并作了重点发言。

随后,莫仕锋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在全校党建工作会议上对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准确把握学校党建工作新要求;三是要增强自身本领,提高党务工作水平;四是要强化党建工作保障,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

最后,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我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具体要求,结合自己专业特点和课程思政建设,努力打造党建品牌,创新党建工作亮点,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