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暖人心
日期:2021-04-29  来源:[db:来源] 

​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期间,4月25日,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副书记刘方明受学院领导的委托,前往上海看望离休干部、老党员何荣同志。何荣同志是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的老党员,他生于1926年8月,今年将近95岁,长期居住在上海。

       在与何荣同志交谈时,莫仕锋同志首先转达了学院党委书记詹少斌、校长魏应彬对他老人家的亲切问候,并衷心祝愿他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接着向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办学成绩,特别是2023年我院即将迎来建校100周年,学院正站在新的起点上,力争再创新的辉煌。接下来,莫仕锋书记向他介绍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今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华诞,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包括离退休党员在内的全体党员都要参加。告诉他学院党委正在开展为离退休党员“送书送学上门”活动,并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5本书籍送到他手中,叮嘱他根据身体情况适当学习领会。何荣同志明白了莫仕锋、刘方明的来意之后,他非常高兴,也很激动,他说:“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我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到老、学到老。”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