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支部(扩大) 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1-05-17  来源:[db:来源] 

2021512日下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1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支部(扩大)第五次集中学习会,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主持。

会议分为另个阶段、两项议程:

(一)传达学习学院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莫仕锋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学院关于考勤工作的有关规定,主要文件包括《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报告会考勤结果的通报》《学院会议管理办法》《学院关于教职工考勤及其待遇的暂行规定》《学院绩效工资发放试行办法》等。

(二)党史学习教育(5月份主题党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方明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选自《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论述论述摘编》)

最后,莫仕锋书记强调了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