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赴张云逸将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28  来源:[db:来源] 

​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正确引导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5月26日下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乘车赴文昌市张云逸将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在张云逸将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张云逸将军铜像前列队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第二项议程:参观张云逸将军纪念馆陈列室。全体党员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张云逸光辉战斗的一生,认真观看每一张图片照片,饶有兴趣地察看每一件实物展品。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到张云逸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几十年来,他在毛主席、党中央的领导下,在长期革命战争中,在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中,忠于党,忠于人民,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坚决执行毛主席无产阶级革命路线,积极工作,艰苦朴素,密切联系群众,勤勤恳恳地为人民服务,为革命事业贡献了一生。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以张云逸将军为榜样,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