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1-06-10  来源:[db:来源] 

202169日下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1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论述论述摘编》。本次学习由莫仕锋书记主持,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按照学习班活动安排,周庆同志领学邓小平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并作了重点发言;吴书友同志领学江泽民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并作了重点发言;杨亚辉同志领学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并作了重点发言。

学习结束后,莫仕锋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迎检工作的具体部署,并对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下一步迎检工作和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坚持集中学习为主(部分同志领学并作重点发言);二是以自学为辅(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自学);三是做好学习笔记,备查;四是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不少于1000字)。

·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