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同志为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6-14  来源:[db:来源] 

2021611日上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学习百年党史,铭记伟大精神》专题党课。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学校团委干部参加了党课,党课由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主持。

党课内容分为三部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百年党史蕴含哪些伟大精神、百年党史为我们提供了哪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在课上,刘明鹏副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百年党史蕴含着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西柏坡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我们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的发展道路,进行自我革命,坚持改革创新和艰苦奋斗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支部宣传委员周庆供稿)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