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日期:2021-06-17  来源:[db:来源] 

2021616日下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主持。

会上,刘方明副书记首先给全体党员上2021年第二季度党课,党课题目是《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刘方明同志从社会主义500年历史谈起,结合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但走得对、走得通,而且必将通往更加光明的未来。

党课结束后,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曾德领学《为什么要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并作重点发言;李书清领学《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并作重点发言;龚莉领学《如何理解“中国之治”背后的制度密码?》并作重点发言。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束后,莫书记布置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推荐了慰问困难党员名单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