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8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1-06-25  来源:[db:来源] 

2021623日下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1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8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中国共产党简史》。本次学习由莫仕锋书记主持,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按照本次学习班活动安排,陈子慧领学《第一章 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符冠花领学《第七章 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钟思婷领学《第十章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领学结束后,三位同志分别根据所学内容,结合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

学习活动结束后,莫仕锋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党史学习,就是要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周庆 供稿)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