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02  来源:[db:来源]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1630日下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1313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方明主持。

本次会议共包括三项议程:党支部书记莫仕锋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作点评。

首先,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他剖析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接着,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首先,支部委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党小组、公共教学部文科党小组、理科党小组党员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环节,各位党员都能够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剖析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都能够做到出于公心坦诚相待,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直言不讳地提出自己的批评意见、建议,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家接受同志的批评意见也能够做到心平气和、虚心接受。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气氛和谐。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刘明鹏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基本达到,大家都能够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但是会前的“谈心谈话”环节做的还不够充分。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位党员同志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智慧、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按照《党章》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三是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为学校“优质校”“双高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支委宣传委员周庆供稿)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