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日期:2021-10-28  来源:[db:来源] 

20211020日下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1313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两项议程:

会上,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校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精神。为了深入学习、贯彻“推进会”精神,莫书记提出了三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从我做起,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二是查摆问题,建立台账,严肃认真开展整改;三是主动作为,团结协作,努力创建“样板支部”。

接下来,支部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根据支部会前布置的党史学习任务(自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会上安排三位党员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有关内容。贺东建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并作了重点发言;陈兴婉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二章: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苦探索和曲折发展,并作重点发言;黄晓妃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三章:改革开放的起步与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作了重点发言;李际轩同志作了补充发言。

最后,莫仕锋书记作了总结发言,畅谈了自己对党史学习的深刻体会和感悟,高度肯定了本次读书班的学习效果,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宣传统战委员周庆供稿)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