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10次集中学习会(读书班)
日期:2021-11-10  来源:[db:来源] 

2021113日下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1313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0次集中学习会(党史教育读书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主持,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在学习会开始前,莫书记根据《关于公示2020年度中管党费和省管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琼组办〔202159号)精神,通报了党费公示情况,传达了学习学校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班的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按照读书班活动安排,党支部副书记刘方明同志领学《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的“第七章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辟社会主义新纪元”,并做重点发言;李际轩同志领学《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的“第八章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并做重点发言。

读书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宣传(统战)委员周庆同志为全体党员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周庆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和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周庆 供稿)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