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开展“捐一缕书香,献一份真情”图书捐赠公益志愿活动
日期:2021-11-29  来源:[db:来源] 

              为了更好的营造读书的氛围,培养同学们的良好的习惯,我部以“五月书香月”为契机,开展了“五月书香满校园,心灵观察视界窗”为主题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2018517日至22日,我部在学院一食堂”“二食堂定点定时开展了“旧书捐赠”活动。学院师生们都前往了捐书点,进行捐书。让书本在校园之中得到了传递,让知识在爱心之间共享。

2018523日上午,我部团委书记刘晴老师以及我们的志愿者们,前往了琼海市嘉文实验学校,开展了“捐一缕书香,献一份真情”图书捐赠活动,在学校校长办公室,琼海市嘉文实验学校校长就此次捐赠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我们志愿者的到来以及对学校今后发展的关心。我们为嘉文学校捐赠了一批新购置的图书以及回收到的图书。嘉文学校在阅览室专门设立“小小图书角”放置我们此次捐赠的图书。

捐赠活动结束后,我部团委书记刘晴老师以及我们的志愿者们,在校长的引领下,通过走访校园、观看电子屏幕相继参观了学校的阅览室、教室、电脑室、学生餐厅,学生宿舍等校园环境及设施。随后,刘晴老师与校长就学校今后志愿服务的发展进行深入的谈论。刘晴老师通过今天的活动,她表示:今后就琼海市嘉文实验学校,将“图书捐赠”活动设为我部在每年5月“海南书香月”的品牌志愿服务活动。每年还将不定期更多地开展符合我部志愿者以及对学校有帮助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琼海市嘉文实验学校校长表示,他非常欢迎我们在学校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在我们身边,因为爱,世界就会充满温馨,因为爱,所有人心就连在一起。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