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01  来源:公共教学部 

3月31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综合楼1313室举行。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公共教学部主任孙有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公共教学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学校教师队伍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学习师德师风政策法规汇总,强调对《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队伍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全面解读。

莫仕锋书记指出,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突出典型树德,做到为人师表。一方面教师要修身立德,提升水平;另一方面要严格师德督导,强化监督。同时,在教学规范及教学水平上要有所精进,真正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

孙有策主任强调,要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从自查自纠开始,逐步整改、总结、提升。教师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与时俱进,学习方式尽量多元化、立体化,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

孙有策主任指出,要学习学校“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落实三“大”工作:实战化大培训、特色化大比武、专业化大练兵。

莫仕锋书记强调,根据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们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新冠病毒有科学的认识,落实“四早”措施,做好应急处置、精准防控,关注《学校疫情防控处置应急预案》以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方案。

会上还观看了《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电视专题片,直击国家各类应急力量闻“震”而动、高效协同,展示出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信念厉兵秣马、创造希望的神勇。参会人员通过此专题片认识了中国各路消防救援力量,提升了防灾减灾意识。

我部教师观看《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电视专题片

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孙凌昱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