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网络课程更精彩
日期:2022-04-07  来源:公共教学部 

校园的樱花纷纷绽放,海南迎来了最美好的季节,阳光明媚、春风和煦。谁曾想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正悄然袭击了海南这座健康岛、阳光岛。随着疫情形势越来越紧张,为了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决定停课不停学,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对抗疫情。

45日,自接到教务处线上教学正式启动的通知,老师们精心准备、各显神通,纷纷借助超星泛雅、腾讯会议、云班课、智慧树等多家网络教学平台,结合学校信息化教学平台和课程建设资源,采用了“直播课堂”“线上资源”以及QQ、微信等媒介开展线上教学。这已经不是老师们第一次“当主播”了,所以对于各种资源和平台的使用也是得心应手,同学们也化身为老师们的“铁粉”,认真听课,积极配合,在各自的云端线上展开激烈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由于疫情的严峻形势,校园没有了往日的热闹喧嚣,而这热闹和活力转移到了教师直播课堂中。让我们通过图片来一览老师们化身为“主播”后也依然魅力四射、兢兢业业、对学生循循善诱、谆谆教诲的风采吧。

一、公共教学部孙有策主任、孙凌昱老师、庞启军老师手机电脑齐上阵,化身教学主播,为学生开展线上教学。

说明: 1.JPG


说明: 2.JPG

说明: 3.JPG

二、学生们在云端应用上学习知识,虽然有屏幕相隔,但依然能感受到老师的谆谆教诲,学生的求知欲望丝毫不减。


说明: 7.jpg




三、部分学生针对疫情期间的网络课程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例如是否能将学习软件平台统一,从而更加简洁明了地了解课程任务、让网络课程更顺利更流畅。

说明: 6.jpg

    希望疫情的阴霾早日散去,师生健康平安,期待不久后大家可以愉快地相聚于课堂,继续在求知的道路上探寻、前行,有所收获。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