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21  来源: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 

2022420日下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1313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共包括六项议程:

一、传达学习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二、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三、解读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清单》。

四、安排部署落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工作。

五、部署创建党建品牌工作。经过支委会研究和全体党员讨论,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创建“先锋讲堂育新人”党建品牌,旨在充分发挥支部思政课党员教师的专业优势,在校内外深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理论创新成果。

六、支部书记莫仕锋提工作要求。一是讲政治;二是讲落实;三是讲作为。


(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周庆 供稿)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