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举办2022年第二季度专题党课
日期:2022-05-10  来源: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202259日下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第二季度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校党委委员、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主讲。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讲话


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4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陪同下,先后来到三亚、五指山、儋州等地,深入科研单位、国家公园、黎族村寨、港口码头等进行调研。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现场


二、学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莫仕锋书记从深刻理解和把握本次党代会的主题、领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的内涵、落实未来五年的八项重点工作任务、培养建设海南自贸港的合格接班人扥个四个方面,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作为海南的一所高职院校,我们应该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在课程思政中,引领青年人热爱自贸港,立志建功自贸港;二是在办学治校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三是在作风建设中,正视存在的问题,培育优良校风教风学风。



党课现场


(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周庆 供稿)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