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举行“读书日”学习会
日期:2022-06-15  来源:公共教学部 

2022613日下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1313会议室举行6月份“读书日”学习会,莫仕锋书记主持会议。

“读书日”学习会现场

     会议主要内容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此项学习活动由张小群同志领学;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此项学习活动由周庆同志领学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学习《习近平讲党史故事》,此项学习活动由钟思婷同志讲述心中有大我的黄大年和献身教育扶贫、点赞大山女孩希望的张桂梅的感人事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公共教学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分别传达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等内容;部署推进校级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工作。公共教学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的有关文件,介绍了“全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指标体系,部署了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校级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工作。

“读书日”学习会现场

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党员参加“读书日”学习会。

(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 周庆供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