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2-09-09  来源:公共教学部 

98日,我部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公共教学部、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主持。

会上,莫仕锋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秋季开学初期,要做好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开学各项工作。守住政治阵地意识形态,管理师生言论安全,重视舆情并正确应对处置,加大舆论引导,强化责任追究。

会议还传达了詹少斌书记和刘明鹏副书记布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防疫总方针总策略,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各个部门以上率下,主动下沉到一线,细化措施,学习最新防控要求,做到家校联动,做好政治安全与舆情管控。

莫仕锋书记对本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布置安排。一要讲政治,讲稳定。时刻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要重师德,慎言行。三要树形象,善引导。四要抓排查,抓落实。排查办公场所安全设施,及时了解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尽职尽责。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