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开展 “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
日期:2022-09-20  来源:公共教学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2022919日下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召开“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视频会。会议由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周庆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谈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组织委员马俊涛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莫仕锋书记对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第一,重视家庭家教家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第二,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尊重爱护党徽党旗;第三,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支部建设。

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视频会议。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