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连心 教学不停——我部2022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2-10-13  来源:公共教学部 

在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为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部按照学校规定,顺利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

新生开学第一天,我部20位教师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线上授课,学生到课率达99%,整体教学秩序井然,平稳有序。为保障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运行,我部全体教师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掌握线上教学工作规范,严守在线教学纪律要求,通过腾讯会议、超星网络教学平台、智慧树以及微信等平台开展线上教学,确保“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保障课堂质量不下滑,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教学的影响。授课教师们每日按时完成教学班在线教学信息填报,保证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实质等效。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师生们把课堂变成抗疫的战场,展现出优良的教风和学风。教师们提前到岗、精神饱满、严格要求学生,教学中讲课流畅,内容丰富;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不断和老师互动。从调查和反馈情况来看,教师和学生积极性较高,教学秩序稳定,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线上连心,教学不停。时空无法阻断师生的联系,老师们时刻都在学生身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