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次学习会
日期:2022-11-23  来源:公共教学部 

20221121日下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1313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主持。

会上,莫仕锋书记就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首先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要把握精髓要义,增强学习的实效性;三要结合本职工作,增强学习的针对性。莫书记强调本次学习会的重点内容是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纷纷做了精彩发言。王晓琳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之“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并谈学习体会。贺东建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并谈学习体会。李际轩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并谈学习体会。周庆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之“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 并谈学习体会。张小群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并谈学习体会。


  

  


公共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体育部三个部门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