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22  来源:公共教学部 

222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综合楼1301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孙有策主持。

首先,孙有策主任传达了《中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王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王涛同志自2023218日起任公共教学部办公室副主任。随后,孙主任传达了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主体责任,聚焦“双高”建设的各项任务,聚焦内涵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各教师要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做好课堂教学的日常管理,做好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及专业数字化建设工作,要在建校百年校庆中营造三教改革氛围。

会上强调,各教职工要认真做好春季学期工作。孙主任就常规教学管理、师德师风、教学科研、教研室工作、部门经费使用五个方面做了细致的工作部署和情况通报。一、教师上课教学资料要携带齐全,课堂教学要注意渗透清廉文化,加强板书设计;二、按时完成在研课题,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和数学教研室每月轮流开展教研活动;三、对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获奖教师给予肯定和表扬,要继续加强语委工作和推普活动。

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在会上指出要继续从严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关注身心健康。值此百年校庆之际,教职工要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共同为学校一百周年校庆献礼。


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