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日期:2023-03-13  来源:公共教学部 

202336日下午,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1313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晓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简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部内容,并畅谈个人学习体会。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贺东建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畅谈学习体会。

最后,莫仕锋书记做总结发言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作为高校教师,在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中,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融入到课程教学中,让海南大学生更多地了解和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二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三是建设海南自贸港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我们要对海南自贸港建设充满信心!

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