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教育教学强化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6  来源:公共教学部 

2023316日下午430,公共教学部在综合楼13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教育教学强化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孙有策同志主持。


会上,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吴云霞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加强课堂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的工作要求,强调任课教师要强化课堂纪律,自觉践行规范,想方设法提升学生认真听课率,保障每一节课的教学质量。关于教学和教育管理能力问题,吴主任为教职工解读了关于成立本部教学督导机构的通知,督促任课教师要养成良好的教风学风,各教研室要组织实施观摩示范课等系列活动,共同推动我部教育教学的改革发展。随后,吴主任解读了学校“清廉文化进校园”系列主题活动方案,动员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廉心文语”校园征文活动,促进传播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


孙有策主任强调,为做好《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实施方案》,教职工要结合个人岗位和工作情况及时填写工作业绩及相关评分项目,认真写好个人述职,做好民主测评等。孙主任还就学校《校内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作了具体解读,要求教职工们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自觉遵守校内交通安全纪律,提高师生校园交通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莫仕锋书记指出,教师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讲政治,上好课,守纪律。作为教师,最崇高的师德是把课上好,对自己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不断完善自己,做学生的榜样。

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